義賣專區

Charity Bazaar

[172愛一起]行李箱套~A 躲貓貓 (黑色X光貓款) ~到那裡貓咪都要跟你在一起[記得要選運費]

NT$ 799

貓咪,是一輩子的家人,但無奈我們無法走到哪裡都帶著他們,即便他們希望天涯海角跟我們在一起。有一些毛孩子因為家人遠行,而被棄養成為浪貓,失去他們唯一的依靠。


協會這次推出「172愛一起行李箱套」,就是希望在你出遠門時,一路都能大聲的告訴所有人:「不管要去哪裡,不棄養,我愛你一輩子。」也許還能讓貓奴海關或托運人員,對你的行李更加溫柔對待呢。



雙面印刷,不管那面都可愛
公益加分,讓貓星人陪你到天涯海角
防皺、抗污、美觀、質感佳
底部還有小設計,讓你的行李箱在行李轉盤上快速被看見,增加識別度,避免誤拿
二個尺寸,二個設計,讓你的行李箱與眾不同
數量有限,首批還送「環遊世界貝殼包」(註),先套先贏!喜歡的話,協會未來會推出更多圖案,以及不同尺寸,讓所有貓奴們都能緊緊的被套牢。
 

  • 材質為85%聚酯纖維 + 15%彈力纖維,採用進口油墨熱昇華工藝印刷,高達4度色牢度,耐水洗不褪色(勿使用強力清潔劑)
  • 面料極具彈性,強韌抗撕裂
  • 側面開口,適應不同方位的側邊提手
  • 底部採拉練設計,不摩擦箱體並且更加牢固

A 躲貓貓 (黑色X光貓款) 漆黑|28-30吋適用 |799元(L)


每次在打包的時候,貓咪總愛坐在行李箱裡,是不是既擔心喜歡箱子的貓咪被關在行李箱裡,直接被帶到機場,可是又好希望真的能帶著貓咪去旅行呢?我們的行李中,總是帶上了一個甜蜜負荷,跟著我們到處去呢!

請注意!若您是加寬或是行李箱是可以放寬拉鍊增加寛度的,請務必以最大尺寸選擇,避免血拼後套子套不上去

size.JPG
size.JPG (39.74 KiB) 被瀏覽 37 次



測試:27吋鋁框行李箱,套(水藍飛天貓款)是剛剛好的、27吋加大行李箱套(黑色X光貓款)很鬆
(照片示範行李箱皆為27吋)
註:「環遊世界貝殼包」因製作不及,可改選[招財有錢包]或[TNR懶人包],若要等貝殼包到再一起寄也請在備註上說明,能之後自取者,也可留下資料等製作完成再通知您來拿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