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賣專區

Charity Bazaar

「故宮來北貓」行李箱套-紅梅貍奴(肥肥貓)適合28-30吋的大型行李箱)(記得選運費)

NT$ 799

詳細請見網頁:http://mypet-club.com/phpBB3/viewtopic.php?f=87&t=42643

你以為故宮只有白菜跟東坡肉嗎?故宮裡面可是也有貓奴的足跡呢!


以前的貓,叫做貍奴,愛國詩人陸游還曾經寫說:「溪柴火軟蠻氈暖,我與狸奴不出門。」意思就是,家裡被窩好溫暖,我要跟貓宅在家裡。這不就是所有貓奴冬天的心聲嗎?




為了讓大家也能欣賞到古人對貓的痴狂,國立故宮博物院將院藏珍貴的貓咪圖片授權協會,推出了「#故宮來北貓 系列」行李箱套,使用的正是故宮館藏,清代畫家沈振麟的「耄耋同春」系列畫作。

耄耋是什麼呢?耄與冒同音,是貓的諧音;耋與蝶同音。耄耋意指長壽的長者,所以古人喜歡將貓與蝶當做繪畫的題材,等於是對餽贈者的祝福。

#故宮來北貓 系列行李箱套分成兩種款式,不同尺寸,送禮自用兩相宜~
目前為預購期,上市時間預估為11月中下旬(急用者請勿下單)

 

#紅梅貍奴(肥肥貓)適合28-30吋的大型行李箱,只要捐款799就送你,讓你在機場成為眾人焦點,行李箱越大,可以裝的貓零食就越多啊

材質為85%聚酯纖維 + 15%彈力纖維,採用進口油墨熱昇華工藝印刷,高達4度色牢度,耐水洗不褪色(勿使用強力清潔劑) 面料極具彈性,強韌抗撕裂 側面開口,適應不同方位的側邊提手 底部採拉練設計,不摩擦箱體並且更加牢固

s-Poster-03.jpg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